close

照片0506.jpg 

 

今天 去苗栗後龍

因為後龍姨婆做生日

 

今天 去後龍

只有我 爸爸 媽媽 和弟弟

因為大姊在台南 因為二姐去上課

 

去年 去後龍時

我還記得全家6人都到齊了

我們一起去漁港 河堤或姨婆家附近逛逛

那是我們每年去後龍 都會做的事

 

但今年 卻少了大姊和二姐

大家都長大了

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今天 晚餐在山上家吃

回家前

大姑姑和爸爸和媽媽 討論了好多事

我不想搬家

我不想搬上去住

我不想離開民權路

我不想長大

 

大人的世界好複雜

做每一件事情都要設想周到

只要一踏錯一步

就無法挽回了

 

 

有時候

我會想 真希望快點長大

可以幫忙賺錢 減少家裡的支出

但有時候

大人的世界可怕到 令人不敢踏入

無法想像 以後會是怎麼樣的

 

 

 

真希望時間可以走慢一點

真希望統測和基測不要那麼早到

因為一考完就要搬家了

般完家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了

 

 

 

なぜそれが雨が降らない

これ。私が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少し楽です

 

 

王藍茵 - 惡作劇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ah~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