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1990097.jpg

引用至 曉伊-拉拉拉

 

- 10/10/24


今天呀今天

去台南玩

因為要順便載大姐回台南讀書


第一站在古坑休息站

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媽媽再上車前一直往姑姑的車子走去(和我家車車反方向)

真是超糗的 =ˇ=




第二站是吃午餐

我們去吃 "甕缸雞"(也有人說甕仔雞)

阿嬤還說要把沒吃完的雞 帶回去給我家狗狗吃

我家狗狗真幸福~

( 說到這個 阿嬤之前還主豬肝給他們吃耶!! 

難怪一隻比一隻胖 )



下一站是去看"水火洞"(水火同源)

之前看過了 沒什麼好說的

附近有泥漿浴  阿嬤一直說那是在泡爛泥巴  哈哈



接著 去成功醫院看受傷的姑婆

在醫院裡發生一件非常糗的事 ><'

我討厭我弟!!!

成功校區好大

我也要讀成功!!!



接著去吃晚餐

5點多 我們就開始吃了(也太早了吧~)

吃 阿國鴨肉 (應該是沒打錯)

還不錯吃 不過那是合菜 多一點人吃才"ㄟˇ和"


6點多吃完飯

大姐讓永霖哥再回宿舍

大姑姑載表姊和她男友回虎尾

我們先回彰化

就這樣各自分散了

回家路上我們在新營休息

我和二姐還跑去天橋的另一邊(發現兩邊簡直一模一樣)

最後 小弟和媽媽還在找我們




就這樣 過了很充實沒書......的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