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454.jpg 

 



-  9/9  -

 

9/8是表哥 焙 的生日

 

不過9/8當天我沒有送到禮物

 

所以我想說星期四(9/9) 可以早點到表哥家(那天要去他家上家教) 偷偷把禮物+蛋糕冰在冰箱

 

結果那天好不死 不用上課 (也算是好事啦~)

 

禮物順利送到了 表歌也很喜歡(應該吧?)

 

回家路上遇到宇(這應該不是巧遇...)

 

他居然當上主唱了 (我的BASS離我越來越遠了啦~)

 

不過還是恭喜他阿 以後多多加油啦(不削  ˋ3ˊ  (去死啦妳!!)

 

好啦 今天比較多話

 

研要來陪我補習喔

 

快來快來陪我=ˇ=

 

我說研~不能說話不算話喔!!

 

 

 

-  9/8  -

如果世界上最貼心的朋友是 自己

那麼我 真是 太可悲了

 

是累.是汗.是鼻涕 都分不清楚

今天 太熱了

 

阿蘇  是我的錯 我跟你道歉





-  9/6  -


最近恨常被雜亂的情緒 亂了思緒


不知理由得掉下眼淚

 

 

今天突然很奇怪的問老爸


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事

 

如果你是 " 白髮人送黑髮人 " 的 " 白髮人 " 你會怎麼想?

 

如果我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的黑髮人

我一定會先哭死

然後下輩子加倍還給我的父母

 

 

-  9/4  -

很累很睏

可是一躺下來 眼淚就掉下來

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而流

 

 

- 9/3 -

我很喜歡你 現在也是

不過我現在沒有那個美國時間

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

 

 

-  9/2  -

有太多煩的事 不合理的事

自殺

是因為現在的人都太脆弱了






 






- - -  AN UNKNOWN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