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裁減至HC圖 請勿盜圖 裁減至HC圖 請勿盜圖!!

-   被美化的 醜陋的   -

 

 


 

- 7/3 -

 

這天 結業式了

 

那天 我可忙了

 

早上 曬太陽.打掃教室.集合.好險......我沒把書搬回家  :D

 

中午 在淳家吃飯.

 

下午 去參加淳弟的畢業典禮

 

幼稚園想還真可愛 =ˇ=

 

晚上 那天德國4-0電死阿根廷  超爽的!!!

 

 

 

- 7/4 -

 

那天

 

我.爸爸.媽媽.阿公.阿罵.弟弟.大姐.永霖哥(大姐的男友)和一些彰化的親戚

 

去爬山

 

忘了去哪

 

不過那裡很美  很大

 

還有空中走廊( 瀨上剛in台灣有去喔!! )

 

不過要門票就是了

 

 

- 7/5~11 -

 

忘了是哪一天( 抱歉我記憶力衰退中=  = )

 

那個禮拜我們家四個小孩跑去 翡翠灣 游泳

 

回來還吃比薩  哈哈整個禮拜都在混=ˇ=

 

 

- 世足 -

 

 

7/8 德國 對 西班牙 輸了...

 

打從 德國 對 賽爾威亞 那場 就很討厭西班牙了!!!

 

誰叫西班牙裁判一直舉黃牌!!

 

最後連紅牌都出來了

 

10打11......最後失分了 :((((

 

 

 

7/11 德國 贏了 烏拉圭

 

整局球賽太精采了!!

 

尤其是第一球

 

小豬的遠射被擋下的...但...穆勒後面補那一球真是太帥了!!!!

 

不管看幾遍...都一直尖叫=\\\=  哈哈!!

 

 

 

7/12 西班牙 贏了 荷蘭

 

當然......怎嚜看西班牙都會贏阿

 

而且那局超無聊的 ( 看到我弟都睡著了 )

 

直到 延長賽 下半場 10打11 西班牙才踢進

 

不過比我預算的快啦 ( 本來想看12碼球PK戰說 )

 

看到到西班牙拿世界盃

 

哈哈! 很開心的幫他們慶祝!!

 

( 是真的喔!

 

我是在決賽的最後一刻才不討厭他們

 

...嚴格來說...應該是他們領獎的時候  )

 

不過掃興的是

 

頒完世界盃我就睡著了

 

所以沒看到穆勒領金學獎 和 最佳年輕球員獎

 

隔天看到報紙 整個超HIGH的啦!!!

 

聽說穆勒抱走兩獎後身價飆破14億!!  

( 好想把他抱回家喔!!!!=\\\\= )

 

 

 

 


 

 

 

先這樣吧

 

剩下的重點下次再打在下一篇

 

大家午安啦!!

 

昨天到今天都還沒睡

 

等等下午去補眠好了 :D

 

 

- - - - -  IS VERY VERY HAPPY END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